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下沉天柱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次数: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结合“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要求,8月5日下午,安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下沉天柱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手持垃圾夹、铁耙子、簸箕等劳动工具,与包保社区居民一起对所在小区路面、绿化带的碎纸屑、杂草、果皮、烟蒂等垃圾进行清理。  

  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接下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员干部将继续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撰稿:吴兆连 初审:朱宏 复审:胡安明 终审:汪筱慧)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