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委史志室深入大观区五里村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结对联系工作的要求,市委史志室机关党委于8月10日至12日,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大观区五里村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志愿者们冒着酷暑高温,积极向村民、商户宣传文明创建内容和知识,听取意见和建议。在村内骑路菜市场,志愿者配合村委会工作人员、市场管理人员对各摊点进行文明经营劝导,引导经营者守法有序经营。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对社区路面垃圾、楼道杂物、墙面小广告等进行清理,以实干践行初心,为群众营造了更加整洁、有序、文明的环境。  

  下一步,市委史志室将继续安排志愿者下沉社区,协助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并结合工作职能,组织开展史志宣传活动,助力提升五里村文明创建水平,大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安庆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热潮贡献力量。

  (撰稿:张翔  复审:魏敏  终审:何强)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