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文明城市创建 供水多措助力

发布日期:2022-08-12  浏览次数:  

  为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安庆供水集团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多方发力、同心合力,参与文明创建各项推进工作,助力擦亮安庆市文明创建“国字号”名片。

  社区创建 有我参与。8月5日至12日,集团公司组织志愿者参与结对共建社区花亭南村的清理楼道杂物、维护车辆秩序、路面卫生清扫等文明创建工作。夏日炎炎,酷暑难耐,日最高温度均在37℃以上,志愿者顶着烈日、冒着高温,在各自志愿服务岗位上认真工作,脸颊的汗水顾不上擦拭,浸湿的衣服干了又湿。酷暑挡不住供水人的坚守,汗水浇不灭供水人的热情,本次花亭南村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我司共参与86人次,其中部门负责同志8人。

  各方创建 同舟共济。根据城管局安排部署,供水集团安排4名志愿者连续4天到同庆小区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同时,持续深化“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下属支部还相继到光荣、永胜社区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前方创建有你出力,后勤服务有我保障。在文明创建期间,公司恒水党支部先后为志愿者们送去矿泉水、仁丹等防暑降温物品,还安排人员协助志愿者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在酷暑中为一线同志带去一抹凉意。

  供水创建 稳步推进。在积极参与各类文明创建工作的同时,供水集团持续抓好内部管控,多措并举、稳步发力。供水各营业厅服务标牌明确,公益设施齐全、服务人员规范,创建标语醒目;各施工工地规范文明清洁施工,设置围挡公益广告,专人督查安全设施;各部门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划定卫生责任区,卫生工作责任到人。同时,持续开展阀门井盖和消防栓整治工作,今年以来,共修复问题井盖、消防栓共计456处。

  (撰稿人:徐菲  初审:刘洁 复审:颜春骏  终审:范奕明)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