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人大机关青年党员“热情”参与结对联系社区文明创建

发布日期:2022-08-12  浏览次数:  

  近期全市各地正紧锣密鼓地开展巩固文明创建成果相关工作。8月9日至12日,为贯彻市人大两级党组关于党建工作部署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通知要求,市人大机关党委选派张菁娜、金琪、吴兴球、王瑞等4名青年党员,以战高温冒酷暑的热情,积极响应“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下沉到迎江区炮营山社区参与开展文明创建。  

  期间,青年党员同志坚持一线实干,主动接受社区党支部工作安排,会同街道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承担起清理乱搭乱建、乱堆乱放、飞线充电;规范车辆有序停放,制止占用和堵塞消防通道、楼道出入口,挤占绿化带等整治工作。青年党员们还配合“网格长”“单元长”,组织开展居民小区佩戴头盔、文明养宠宣传引导工作,登门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提升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参与率和满意度。

  青年党员们普遍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服务群众的精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履职尽责的不竭动力,以担当作为的工作态度检验党性,为推进巩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人大力量。

  (撰稿/初审:黄玮  复审:钱军  终审:王贵启)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