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教体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月形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5  浏览次数:  

         8月4日,安庆市教体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宜秀区月形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结对联系工作,市委教体工委副书记张复双、总督学王曲参加活动。

       在社区的安排下,机关党员以支部为单位成立志愿服务队,前往祥和南苑、祥和北苑开展志愿服务。烈日炎炎,许多居民在树荫下、楼背面乘凉拉家常。大家来到乡亲们中间,积极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发放宣传手册,帮助整治社区环境。市教体局还支持、提升社区新时代实践站的建设和管理,投资新建的社区多功能运动场已完成场地硬化及器材招标采购,正进行安装调试工作。

       大家表示,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文明创建出力,带动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到建设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初审:王浩  复审:吴葵阳  终审:张复双)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