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志愿红”助力城市文明创建添光彩

发布日期:2022-08-15  浏览次数:  

  为助力结对社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将党员干部“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制度落到实处,8月10日至12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深入迎江区永胜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结对联系工作。

  早上8:00,10名党员志愿者穿好红马甲,佩戴鲜红的党徽,早早来到永胜社区门口集合,接受当天的社区网格任务分配,随后抵达相应网格做好车辆秩序维护等工作。连续38℃、39℃的高温炎热天气,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汗流浃背,始终坚守岗位,一边引导车辆靠边停放,一边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停放规范,还要穿梭在居民楼间,查看是否存在飞线充电等安全隐患,及时给予制止和纠正。点滴汗水化为明显成效,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车辆停放井然有序,安全隐患得以清除,志愿者们感受到坚守的价值。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也时刻关心牵挂,为志愿者们送来了防暑降温用品,把清凉和关怀送到每个人的心坎上。

  经过三天的努力,在党员志愿者们的示范带动下,社区居民们也自觉规范停车,不再私拉电线,整个社区秩序明显改善,社区和居民纷纷为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员志愿者们点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志愿红”不畏高温酷暑,辛勤付出,他们认真细致的身影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增添了一抹亮色。

  (撰稿人:杨梦霞、张沁宇  初审:周姝鸣 复审:伍向兵  终审:伍向兵)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