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市场监管局检查城区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文明创建工作落实,8月12日清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玲带领市局相关科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到城区农贸市场进行检查,大观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陪同。  

  焦玲一行先后检查了四方城和工农街农贸市场及周边商店,详细了解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督促商户严格落实亮照经营、明码标价,按要求履行文明创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并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  

  焦玲强调,下一步文明创建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要加强对农贸市场的日常监管,防患于未然;二要引导商户规范经营,建立良好秩序;三要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让居民逛得开心,买得舒心,吃得放心。

  (撰稿/初审:市局办公室  复审:方华飞   终审:方斌)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