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践行初心使命 安庆海事局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办法》的通知精神,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9月27日上午,安庆海事局工会组织基层海事处及机关各部门的献血志愿者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9时许,安庆市中心血站采血车便来到安庆海事局机关大门口。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安庆海事局党员领导干部、团员青年积极带头,志愿者们有序填写献血登记表,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进行了采血。短短两个多小时里,安庆海事局30名志愿者献血成功,共无偿献血10400毫升。

  无偿献血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这是每个安庆海事献血人的心声。通过无偿献血,安庆海事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出了浓厚的社会责任感。(撰稿:俞峰,复审:金佳,终审:郭雯)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