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供水集团:供水摄影作品《听漏》获全市职工摄影比赛银奖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近日,在市总工会举办的全市职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中,市供水集团公司工会获优秀组织奖,选送的摄影作品《听漏》获得银奖,《廉心向党》、《甘泉流万家》等七幅作品获优秀奖。

  本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全市各级工会的高度重视和广大职工群众的踊跃参与,共征集职工摄影作品300余幅(组),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方式。市供水集团公司公司工会选送的《听漏》摄影作品拍摄于2022年3月11日,安庆市吾悦小区。听漏是一个很少见的职业,为做到精准听声辨位,听漏必须避开白天日常噪声和来往车辆行人干扰,往往安排在晚上至凌晨,除了苦,听漏还是门纯技术活,一千个漏点有一千种声音,仪器只能提供线索,地下管线密密麻麻,非常复杂,受埋深、管线位置以及周围其他的干扰,一个听漏工需要从纷繁复杂的声音中分辨出常人难以识别的水流声,供水检漏可以有效降低管网漏损率,节约水资源,防止城市供水二次污染,预防对市政道路交通、城市环境及人身安全因跑冒滴漏所产生的破坏。

  我司选送的作品还在安庆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社会效应显著。

  (撰稿人:倪燕  初审:徐菲  复审:刘洁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