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交通运输局“慈善一日捐”募集5.6万元

发布日期:2022-10-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和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交通运输局把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作为“喜迎二十大”的一项举措,于9月底积极发动全系统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爱心捐款活动,局党组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用点滴爱心汇聚慈善力量,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421名干部职工共捐款56128元。

  目前,捐款已全部汇入市慈善总会账户。据悉善款主要用于助老、助孤、助学、助医、助残、赈灾、扶贫济困、乡村振兴、老年助餐等项目。“慈善一日捐”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交通党员及干部职工的奉献意识,弘扬了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

  (撰稿/初审:朱天臣  复审:吴德远  终审:陈先锋)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