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望江县直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度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  

  近日,望江县2022年度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四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徐四新强调,举办这次培训班,目的是帮助大家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党建工作水平,为日常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是全面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工作要求,是深入实施“五五”工程、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的现实需要。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徐四新要求,一要坚持“忠”字铸魂,提高机关党建引领力。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上,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勇夺红旗抢争先锋上;二要坚持“真”字强基,提高机关党建组织力。在理论学习上下真功,在党员管理上动真格,在组织建设上见真章,在营造氛围上求真效;三要坚持“严”字当头,提高机关党建保障力。从严压实工作责任,从严抓好纪律建设,从严纠治“四风”。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模范机关创建为目标,凝心聚力,务实笃行,推动基层党建上台阶、开新局、出亮点,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望江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此次培训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廉洁自律,奋发有为,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举旗铸魂,强基领航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单位高质量发展》和《党支部工作实务》等党课内容,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县纪委监委和县委宣传部讲师组有关同志应邀授课。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安排紧凑、组织严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务实管用。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学以致用,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县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王翔 陈蕴 初审:胡晓霞 终审:任水松)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