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5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和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指示要求,根据市民政局、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通知》安排,近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爱心捐款活动,把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的一项举措,捐出自己的一日薪资,尽己所能,用点滴爱心汇聚慈善力量,助力美好安庆建设。

  活动中,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全局21名干部职工共捐款5000元。目前捐款已全部汇入市慈善总会账户,募集的善款主要用于助老、助孤、助学、助医、助残、赈灾、扶贫济困、乡村振兴、老年助餐等项目。

  通过“慈善一日捐”活动,提升了局机关干部职工的服务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在全局营造了携手做善事,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营造“慈善无处不在,慈善人人可为”的良好氛围。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广泛宣传“慈善一日捐”活动,弘扬乐善好施、守望相助的中华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吴兆连  初审:朱宏  复审:汪筱慧  终审:陈时彪)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