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供销社深入结对社区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机关支部书记严贵珍带队到结对共建的菱北办事处光彩社区开展“雷锋在身边 奉献你我他”主题党日活动。市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王武,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操龙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市供销社党员同志和社区工作者一起对小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清扫。大家拿起扫帚、簸萁、夹子等工具,齐心协力、分工合作认真清理小区的垃圾、杂物,打扫公共区域卫生。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扬了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学雷锋活动,市供销社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进一步提高机关支部党员志愿服务意识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下一步,市供销社将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开展学雷锋活动,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实践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为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供销力量。(撰稿人/初审:陈祥红   复审:潘一璠     终审:严贵珍)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