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3月14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宜秀区大龙山镇百华社区的植树点,与全市干群一起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生态安庆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几人一组、分工合作,扶苗定根、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每道工序一丝不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齐心协力栽下新苗近20株。

  此次活动,机关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和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强化了义务植树和环境保护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动身边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植树造林的活动当中,为建设绿色生态美好安庆添砖加瓦。

  (初审:张艺铭  复审:刘炜  终审:姜珺)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