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守护美丽长江 共建文明安庆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制水分公司党支部、天星工贸党支部联合程家墩社区、光荣社区共同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开展“守护美丽长江 共建文明安庆”志愿活动。

  所有志愿者统一身穿“宜水专家”红色小马甲,头戴小红帽,在短暂的集结安排任务之后,每个志愿者迅速地走向自己负责的区域,积极的参与进来。活动中,参与志愿活动的党员、青年一路沿着江岸,一边拿着垃圾袋,一边用手或用钳子捡拾垃圾和杂物,扔进垃圾袋中,清理了许多诸如烟头、塑料饭盒、易拉罐和塑料袋等生活垃圾。江边的风景秀美,不时有市民沿着江岸运动,也有人驻足停留看看志愿者们在干什么,看到志愿者们努力清理垃圾的样子,大声称赞!

  经过志愿者们一上午的共同努力,江岸沿线的垃圾都被清理干净,江岸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了。活动后,志愿者们表示要继续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宣传好生态环保理念,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守护美丽长江 共建文明安庆”活动中来,一起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参与水治理,在全社会形成全民保护长江自然生态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维护一江清水,一岸翠绿,构建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盛景。

  此次党员志愿者活动谱写了修复长江生态环境的新篇章,是支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一环,党员们不仅彰显了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本色,还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使命,守护一方绿色家园,保护美丽母亲河。(撰稿:江铭  初审:吴金平 复审:刘洁  终审:颜春骏 )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