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太湖县直工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庆“六一”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次数:  

  近日,太湖县直工委携手安徽天森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到北中镇吴俊小学,捐赠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为师生们送上了“六一”儿童节节日礼物。  

  该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长期关注贫困学生的教育问题,曾资助多名贫困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此次捐赠活动,深得学校师生和当地干群的一致好评。学校领导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设备,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生。该公司负责人也表示,今后还要继续资助农村地区的学校,让那里的学生学习条件得到改善,更好地投入学习,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太湖县直工委组织这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县关工委“百委进百村.共同庆六一”结对共建会议精神,深入到帮扶村开展关工结对活动。活动中还开展了“护苗”进校园活动,进行了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撰稿/初审 鲁传东  复审:张振  终审:甘佩锋)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