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党建凝心聚力 情暖乡村六一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新建小学的孩子们用歌声表达谢意。5月31日,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定点帮扶村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实现“1+1大于2”的效果,同时也为了给乡村孩子送去六一节日礼物,供水管网运行部党支部和福众党支部一行9人赴潜山五庙乡新建小学开展“党建凝心聚力 情暖乡村六一”活动。

  “小朋友好!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管网运行部党支部书记戴剑热情地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关爱在慰问中传递,快乐在祝福中洋溢。福众党支部副书记钱程和驻村第一书记张礼庆给8名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等节日慰问品,鼓励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之才。孩子们的小脸儿上洋溢着兴奋与欣喜,每人都领到一份爱心礼物,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里,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给他们的童年增添一份温馨甜美的记忆。大家也为身在乡村一线的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对2名教师长期以来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甘为人梯的高尚品格表示崇高的敬意!乡村小学罗佐文校长表示:“爱心给我们带来了融融暖意,我们还将积极努力,培养好祖国的未来,长大后回报社会。”,“非常感谢大家开展这次慰问活动,希望大家多多来看看学校里的孩子,对他们的成长给予帮助。”

  代课老师宋林霞还指挥小朋友们为大家演讲了一首感恩的心,表示谢意。感受党的温暖,社会的关爱,让所有的孩子都能幸福快乐地成长。大家还走访了安庆地区农村第一个党组织:潜山五庙党小组,进行党史学习、接受传统教育。(撰稿:颜春骏  初审:刘洁  复审:胡凯  终审:范奕明)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