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太湖县直工委举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党史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5月31日,太湖县直工委、融媒体中心、图书馆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太湖讲坛第61讲“时代与认知:伟大的建党精神与陈氏父子”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中共安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程瑞作客“太湖讲坛”,来自县直机关的100多名党务工作者参加聆听。  

  讲座以党史为主线,深入讲解从“红船精神”到“伟大建党精神”,讲解陈氏父子的光辉历史以及当代对陈氏父子的认知,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入了解党的丰富历史资源,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政治觉悟。  

  参加聆听的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而努力奋斗。

  (撰稿/初审:鲁传东   复审:张振   终审:甘佩锋)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