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县直第一片区开展【“一改两为”在行动】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5  浏览次数:  

  6月13日,由岳西县纪委监委、中医院牵头组织实施,县直单位党建联系片第一片区11个单位党员干部,到安徽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一改两为”在行动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工作人员讲解、现身说法、参观基地等方式,为参观的同志上了一堂直观、立体、形象、生动的廉政党课。  

  “听到曾经熟悉的人成为反面教材,让我深受警醒。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任何时候都要把党纪国法牢记于心,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时刻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与会者颇有感触。

  “通过落深落实专题廉政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们接受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注入了思想上的‘加强针’,增强了防腐拒变的‘免疫力’。”中医院纪委书记王庆锋总结说。

        (撰稿人:陈静,初审人:柳万根,复审人:章洁勤,终审人:储百开)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