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潜山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9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凝聚起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力量,6月15日,潜山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望江渡江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升级改造中的望江渡江烈士陵园树木葱郁,气氛庄严。上午10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行鞠躬礼,重温入党誓词,并绕行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烈士事迹陈列馆,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无限哀思与深切悼念。随后,党员们来到到望江县杨湾抗日纪念馆暨杨湾惨案遗址、雷池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现场接受革命教育、廉洁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奋力担当作为,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在望江县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领下,先后深入望江县中医院、县检察院和县文旅体局学习观摩机关党建工作,大家对望江县抓机关党建工作思路、措施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学习借鉴望江县机关党建工作经验做法,结合潜山实际,进一步创新抓党建的抓手和载体,在党建品牌创建、书记项目实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党建氛围营造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把机关党建工作推向更高水平。(撰稿:方乾争;初审/复审:江善海;终审:王学杰)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