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委编办赴宜园社区开展家庭消防知识宣讲

发布日期:2023-06-25  浏览次数:  

  为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进社区,提升家庭消防意识,6月21日,市委编办邀请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宣教工作的李杰同志,赴宜园社区开展家庭消防知识宣讲。市委编办机关部分党员、宜园社居委干部和社区居民聆听宣讲。

  宣讲中,李杰认真分析诱发火灾的主要因素,介绍发生火灾后的相关经验和救助方法,教育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时时防范、处处小心。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宣讲,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消防应急能力。

  宣讲结束后,市委编办机关党员还开展了铲除楼道“牛皮癣”等文明创建活动。(撰稿:陈智,初审:李海松,终审:阮波)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