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太湖县直工委县移民中心联合开展“建设美丽乡村共享幸福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7  浏览次数:  

  6月26日,太湖县直工委机关支部县移民中心党支部到江塘乡大塘村联合开展“建设美丽乡村共享幸福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太湖县直工委一行首先参观了大塘村党群服务中心、公德超市,在村党员活动室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大塘村乡村振兴工作汇报。村主要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大塘村社会治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接着参观了食用菌产业基地、生鸡岭中心村建设点、田园大塘综合体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了解到大塘村在党建引领下乡村振兴和社会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升了党员干部支持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美丽乡村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初审: 鲁传东 复审:张振  终审:甘佩锋  )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