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潜山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6-29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潜山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建工作推进会。潜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产敬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潜山市直机关党委、党总支和工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产敬春对今年以来的潜山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提高质效促发展,围绕推进乡村振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谋划党建载体和抓手,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坚持“书记抓、抓书记”,落实党建责任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书记项目、模范机关建设、“四强”党支部创建、党建品牌培树、党建氛围营造等重点任务落实到位。要锤炼队伍强本领,着力解决机关党建工作有没有人抓、会不会抓、抓得好不好等问题,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努力把党务干部培养成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会上,对潜山市直机关60名优秀共产党员、2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潜山市史志室、人社局、卫健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江善海;初审/复审:杨思明、王学杰;终审:产敬春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