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太湖县直工委赴金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增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6月28日,太湖县直工委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金寨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金寨县红军广场,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一件件传承红色历史的革命遗物、一幅幅生动而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段段英勇不屈的英雄事迹,折射出一个激情燃烧的岁月,记录了金寨人民英勇顽强、前赴后继的革命传奇。  

  接着大家又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参观了位于大别山腹地的花石乡大湾村,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金寨的专题片和“追梦路上的大湾村”图片展。在党和国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伟大实践的帮助下,昔日的大湾村如今旧貌换新颜,群众生活越来越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从实践中深深感悟到共产党人始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宗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初审:鲁传东 复审:张振  终审:甘佩锋)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