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7-03  浏览次数:  

  6月29日,岳西县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岳西县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两优一先”荣誉证书、奖牌,安排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进一步吹响提振精神、改进作风、奋勇争先的号角,圆满实现全年奋斗目标。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聚焦突出问题,切实提升组织生活质效。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创建。要筑牢廉洁防线,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我十分荣幸能获得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这份荣誉是对我的鼓励与鞭策,我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提升工作质效,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为岳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优秀共产党员万晴文说。(撰稿人:杨辉,初审人:柳万根,复审人:章洁勤,终审人:储百开)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