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举行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浏览次数: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8日,岳西县直工委联合天堂镇党委组织新党员在大别山烈士陵园举行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历史、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举起右拳,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庄重承诺。随后,县直工委负责人向全体新党员赠送党章党徽,并对他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活动中,新党员们还在烈士陵园开展清扫垃圾、擦墓碑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参加今天的集中宣誓活动,我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我将履行党员义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作风上永保纯洁,工作上毫不懈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新党员余文涓说。

        (撰稿人:刘凯,初审人:柳万根,复审人:章洁勤,终审人:储百开)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