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政府机关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浏览次数:  

  7月1日,县政府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为县政府机关全体人员上党课。

  全体人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参观了解河图镇凉亭坳红二十八军重建会议旧址,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何斌一行前往金杨村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区“清凉”“夜经济”“全域农产”等产业发展情况,并观看了视频讲座《忠诚、干净、担当—新时代领导者素质要求》。

  何斌指出,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对标省委“忠专实、勤正廉”六字要求,进一步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鲜明导向。

  何斌强调,要围绕“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怎样去”“不出事”四个问题,在推动岳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的更好成绩。要牢记初心使命,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胸怀“国之大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奋斗目标,顺应时代潮流和民之所向,实现个人发展与社会价值和谐统一。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当好先锋模范,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让县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队伍。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坚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让好的品质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撰稿人:冯小倩,初审人:柳万根,复审人:章洁勤,终审人:储百开)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