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望江县直工委:县直机关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书记领办事项)”中期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7-19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县直机关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书记领办事项)”中期调度会召开。会上,县档案馆、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县中医医院、县人民法院、县发改委、县交通运输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就“书记项目(书记领办事项)”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县直工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县委汪久清书记讲话要求。既要抓好发展又要抓好党建,做到党建引领发展,用发展的成效体现党建的质效,打好高质量发展翻身仗,要高质量完成各级党组织“书记项目(书记领办事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建协作区要牵头抓好工作调度和推进;各党委、总支要抓好所属支部的“书记项目(书记领办事项)”的督办;有关单位要抓好行业和所属国有企业、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及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书记项目(书记领办事项)”推进工作。要大力营造党建引领发展,用党委引领指数、党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三个维度的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和望江的“发展指数”。(撰稿:方亚群,陈莹  审核:胡晓霞  终审:任水松)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