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潜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新发展党员开展 集体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0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7月18日,潜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2022年度新发展的机关党员在潜山烈士陵园开展集体宣誓活动,潜山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和37名新发展党员参加活动。

  来自潜山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的37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列队,向烈士敬献花篮,并行了鞠躬礼,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党员们在领誓人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集体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活动中,潜山市直工委负责同志为党员们赠送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勉励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发挥作用讲奉献,带头参加党内活动,带头钻研业务,在工作岗位上争一流,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争先。要廉洁自律讲操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最后,党员们集体瞻仰红源潜山革命陈列展,现场接受红色教育。陈列展内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实物、一幕幕斗争场景深深激发了党员们的奋斗激情和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工作、甘于奉献、努力奋斗,为推进现代化美好潜山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方乾争/初审、复审:江善海/终审:王学杰)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