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卫健委“八一”慰问驻宜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3-08-11  浏览次数:  

  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来临之际,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结标和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孔军、市中心血站站长王胜利一行,先后前往驻宜94701、94982和94535部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潘结标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座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送上节日慰问品,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尤其是无偿献血事业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年年初血液供应艰难,部队官兵及时组织人员踊跃报名献血,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有益的贡献,体现了人民子弟兵勇于担当,一心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

  驻宜部队对市卫健委、市中心血站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作风,巩固和发展新时期军民和谐关系,同卫健系统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大力宣传并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努力为安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路红 初审:王胜利  终审:孔军)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