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烟草专卖局三位同志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库

发布日期:2023-08-22  浏览次数:  

  “想到能用造血干细胞挽回他人的生命,我觉得很激动,也很有意义”。

  “献血是一次奉献爱心的过程,无偿献血就是延续生命”。

  为积极响应市政府关于无偿献血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爱心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机关与一线员工踊跃参加。

  活动当天,报名献血的志愿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排起长队,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献血人员先后完成问询、填表、登记、化验、采血、发证等一系列流程,整个现场秩序井然,温情满满。看到献血车上发放的资料,了解到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的相关信息后,有3位献血者随即申请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库,以坚定行动托起更多生的希望。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共有31名员工参与,累计献血量达9300ml。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据悉,市烟草专卖局已连续多年组织志愿者无偿献血,开展各类公益活动,自觉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彰显出安庆烟草互助友爱,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史菲菲 倪冰冰  初审:张俊峰  复审:周姝鸣  终审:伍向兵)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