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望江首次举办2023级大学新生青春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3-08-25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建引领,加快人才队伍培养和建设,持续增强人才效能,激发望江人才活力,8月23日,望江县委人才办、县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2023级大学新生青春公开课。  

  本次活动邀请了安徽省政协委员、合肥十大杰出青年宋春红作公开课讲座。公开课以“懂规划,有未来”为主题,从目的篇、学习篇、提升篇三个维度展开,引导即将入学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了解所学专业的发展动向、行业延展性及即时动态,重点了解国家未来重要发展领域,培养学习能力和时间管理能力;帮助大学新生做好专业规划,划分重点,量化管理,拓展哲学、历史、名著、科普等领域知识储备;鼓励大学新生强化自我管理,全面提升人际关系、身体锻炼、公益实践、习惯养成及情绪管理等方面能力,从而度过积极、昂扬、充实的大学时光。 

   活动中,有关领导还为全体与会大学新生赠送书籍。

  今年以来,望江县积极为青年大学生搭建实践锻炼平台,加强与青年朋友们的联系,在全县上下营造起重视人才、关心人才、欢迎人才、吸引人才的浓厚氛围。(撰稿:刘钰,陈莹 审核:胡晓霞 终审:任水松)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