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主题教育见行动 无偿献血践初心——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1  浏览次数:  

  为推动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助力保障全市血液供应安全,9月8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见行动 无偿献血践初心”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2:30,参加献血人员井然有序地配合医护人员进行登记、体检、测量血压、化验等各个流程,顺利通过体检后逐一挽起袖子开展献血。随着承载生命能量的血液不断流入“生命袋”,现场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安庆建设。

  此次献血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共有20余名志愿者成功献血,共计献血6700毫升。(撰稿/初审:李丽   复审/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