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望江县直机关工委:党建铸魂 走心更暖心 有责更有为

发布日期:2023-09-11  浏览次数:  

  近日,望江县直工委一行4人到杭州得莱斯公司走访移动板房行业协会支部党员,开展系列活动。  

  望江县移动板房行业协会党支部成立于2020年6月,该支部现有党员7名,因工作性质,多数党员长期在杭州、南昌、厦门等地工作,平时支部的“三会一课”多以视频会议方式或利用传统节日党员回乡之机进行。为加强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望江县直工委坚持“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的宗旨,立足工作实际,优化载体路径、细化服务举措,积极落实流动党员组织生活,与该支部前往杭州组织开展活动,提升流动党员的归属感。  

  该支部所有党员8月26日齐聚杭州。8月27日上午,在得莱斯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进行了二十大党章内容的学习并进行讨论;随后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县直工委副书记上了题为《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党课,为支部党员赠送政治理论学习书籍并就支部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提了希望和要求;支部党建指导员就支部党建工作提了具体的建议;县直工委书记带领参会的党员企业家们学习了中共望江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宣传了县委县政府“双招双引”的招商安商有关政策,对“望江如何更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组织开展座谈,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把望江的发展当做己责己任,切实把党员先锋力转化为望江发展助推力,为望江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受益匪浅,他们既接受了党组织教育,更感觉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以一个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愿以实际行动回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宣传望江推介望江,关心关注支持望江的发展,为望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望江高速发展的轨道上成就自己的辉煌。(撰稿:胡晓霞 审核:胡晓霞 终审:任水松)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