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太湖县直工委外驻口党建协作区开展“共联共建 共学共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协作区各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增强凝聚力,近日,太湖县直工委外驻口党建协作区组织开展“共联共建、共学共进”主题党日活动,外驻口党建协作区各党组织负责人和县政协各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参观了安庆电信党建展览馆和安庆数字生活体验馆等。  

  随后由县直工委负责同志就党组织的设置及基本任务等六个方面和党务工作的规范要求、关键流程、重点任务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对机关党建工作的认识和业务水平。回去后要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今后协作区各单位积极协同配合,推动协作区内党建质效整体提升。

  (撰稿/初审:鲁传东 复审:张振 终审:甘佩锋)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