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工委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10-18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岳西县直机关工委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洪斌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县直工委原工委书记王瑾同志主持,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蒋明芳同志宣读了县委关于殷仲高同志任县直工委书记的任职决定;殷仲高同志从坚定不移讲政治、提升能力强学习、履职尽责抓工作、廉洁自律守规矩四个方面做表态发言;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县委的决定,坚决服从以殷仲高同志为班长的领导,团结一致、尽职尽责,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许洪斌强调,近年来,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卓有成效,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尤其是“书记项目”、“党建联系片区活动”等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他希望殷仲高同志要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环境,履行新职责;要进一步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加强团结协作,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压实机关党建责任,深化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人/初审人:余媛媛,复审人:章洁勤,终审人:储百开)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