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工委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4  浏览次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23日,岳西县直工委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为河图镇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活动中,岳西县直工委党员志愿者与敬老院的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在敬老院的生活及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还为他们送上大米、面包等慰问品,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近年来,岳西县直工委秉承敬老爱老传统,通过慰问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关爱老人的社会温暖,积极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浓厚氛围。(撰稿人/初审人:余媛媛,复审人:章洁勤,终审人:储百开)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