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勇到岳西调研党建联建服务全力拼经济促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27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勇带队到岳西调研党建联建服务全力拼经济促发展工作工作,岳西县直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顺达机械有限公司,黄勇一行参观了顺达公司组织生活馆,并听取了党建联建工作情况汇报。随后,黄勇一行先后到徽岳记有限公司和皖岳集团红色工地实地进行调研。  

  最后,调研组在岳西县直工委会议室与县直工委班子成员就党建联建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黄勇指出,联建共建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党建工作的积极探索。机关是贯彻党的决策部署的第一方阵,机关党员干部是服务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要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找准党建与业务的切入点、接合点,服务、保障全力拼经济、促发展。要有担当,把责任挺在前面,把落实工作的执行力挺在前面,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涵养忠、专、实、勤、绩、廉机关文化,当好排头兵、走好第一方阵。

        (撰稿人/初审人:柳万根,复审人:储百开,终审人:殷仲高)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