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国动办赴晶海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3-11-27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积极引导机关党员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发挥作用,近日,市国动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礼带队赴晶海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拉横幅、设咨询台等方式,为过往居民发放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手册,普及突发事件危害知识,宣讲国防动员法律法规、突发应急事件预防与避险、自救与互救的基本技能及防护措施。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居民自我防范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下一步,市国动办将把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机关为民服务的长期有效举措,积极搭建党员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切实将主题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撰稿人/初审:龙重发 复审:汪玲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