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宿松县直机关工委、宿松县统计局开展外出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8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22日,宿松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黄伟平、县统计局局长张华进、县招商中心副主任吴训华一行赴常熟、昆山等地开展我县营商环境宣传及招商引资工作。

  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常熟市健扬净化滤材厂,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业务覆盖微电子、半导体集成电路、精密仪器、生物工程、医药GMP车间、食品饮料化工能源、空气净化等行业,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其中玻纤复合滤材工艺取得了授权发明专利。

  实地参观了常熟市健扬净化滤材厂生产车间后,双方就进一步促进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投资设想和项目规划,详细介绍了我县产业分布、招商产业定位和园区配套设施情况,分析了我县在招商政策、产业配套、营商环境、帮办服务等方面的投资优势,真诚邀请他们到宿松走一走,多交流考察,到宿松投资兴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肖春雷表示,能够切实感受到宿松县委县政府重商亲商安商的满满诚意。

  下一步,考察组将持续密切与企业沟通联系,提升服务效能,力争促成项目落地。

  (撰稿:朱亚娜  复审:吴波  终审:黄伟平)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