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岁寒情深 新春送暖

发布日期:2024-02-05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2月 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集团公司售水党支部携手雨润社区干事们对辖区内困难老党员开展了春节前的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油、奶粉等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党支部同志们和老党员们促膝而坐,亲切问候,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所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使老党员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体现。同时也将激励在岗的党员同志们要传承老一辈优良作风,赓续老一辈精神血脉,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共同促进供水事业再上新台阶。

   (撰稿:程蓉蓉  初审:王鹏  复审:刘洁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