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以动制冻”见精神,扫雪除冰保安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清雪除冰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8  浏览次数:  

  2月22日夜至23日凌晨,安庆降雪导致道路结冰严重。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行人和车辆出行安全,23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所属企事业单位以雪为令、以动制冻,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干部职工开展扫雪除冰。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先后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对办公区域冰雪进行清理,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40余人奔赴社区以及包保的天柱山东路独秀大道至潜江路段,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时彪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和干部职工纷纷拿起铁锹、扫把,在单位周边、结对社区、责任区域扫雪除冰。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积雪被清扫干净,保证了行人、车辆的安全通行。

  此次的扫雪除冰行动中,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党员志愿者和干部职工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了无私付出、倾心为民的志愿服务精神。经过共同努力,相关公共场所以及包保路段路面上积雪得到及时有效清理,开辟出一条宽敞干净的安全通道,确保了道路畅通,方便了广大市民安全出行。(撰稿/初审:许哲浩   复审:朱天臣  终审:汪筱慧)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