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以雪为令,以动治“冻” -市审计局开展清雪除冰行动

发布日期:2024-02-28  浏览次数:  

  近日,安庆市持续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路面积雪较厚,道路湿滑,给人民群众出行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2月23日,市审计局快速响应、闻令而动,组织4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党员干部突击队”,第一时间奔赴包保路段,开展道路清雪除冰,全力以赴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确保道路畅通。

  行动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干部们,手拿铲雪工具,分组作业,干劲十足、井然有序地开展铲雪、破冰、清运,铁锹与地面摩擦、撞击的声音此起彼伏,奏响了温暖的清雪除冰交响曲,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迅速为群众融化出一条“温暖路”。

  此次清雪除冰行动,广大党员干部们闻令而动、团结协作,以动治“冻”,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彰显担当,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情系民生、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人:徐建东;初审人:朱水珍; 复审人:张菁娜;终审人:江东东)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