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赓续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集团公司团委、售水党支部、机关党支部、管网运行部党支部来到市科技广场联合开展“百年供水,情润宜城”定海服务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供水业务宣传单,仔细讲解用水常识、水表知识,解答用户切身关心的水质、水压、抄表、收费等问题,认真倾听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和市民亲切交流,手把手指导市民线上办理各项用水业务。针对市民现场提出的用水设施维修等情况,即时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检查维护。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展现供水担当,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着青春、智慧和力量。(撰稿:程蓉蓉/潘子云  初审:刘洁  复审:胡凯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