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地方志办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为层层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11日下午,市地方志办组织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方朋华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党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了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提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作详细汇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述职汇报后,各与会党员对3名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办党组书记徐舒媛对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她强调,一要强化学习,以党建述职评议会为契机,互相学习借鉴、总结提高,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二要统筹推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进一步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坚持以抓好党建促进地方志事业创新发展的理念,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