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供水集团开展民主评议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干得怎么样,还要晒一晒。”1月17日,安庆供水集团召开民主评议干部大会,75名职工代表对8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92名中层实职干部和已聘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以及2名供水工匠进行民主评议。

  为坚持德才兼备、群众公认,崇尚实干、注重实绩的用人导向,供水集团充分发挥职工的监督评价作用,以建设一支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测评需过四关,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所在部门全体职工,集团公司全体职工代表。测评内容和标准有德、能、勤、绩、廉五项。供水工匠是今年民主评议中新添内容, 由所在部门报告年度工作表现和工作业绩。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按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档次进行测评和统计,中层实职干部和已聘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按百分制进行测评。供水工匠分优秀、合格、不合格测评,合格率需达80%以上。评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当场打分、当场统计、当场公布,并同干部考核、奖惩、使用紧密结合。

  通过民主评议干部活动开展,不仅评出了压力、也评出了动力和活力。做到既实行民主监督、真正反映职工群众意见和呼声,又有利于团结,调动干部的积极性、增强企业的凝聚力。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