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安监局召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7日下午,市安监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委员会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研究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考核事宜,审核了组织委员收集整理的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资料;研究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事项,部署了2019年度局机关党支部重点工作任务。

  机关党支部沈书文书记要求,支部各位委员要围绕上述工作安排,认真工作。首先是确保我局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上级党建工作考核;其次是全力以赴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工作;最后是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精心谋划好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