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国土局召开党支部书记“双向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提升服务水平,根据市直工委统一部署, 1月16日,市国土局召开支部书记“双向述职”评议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各分局及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丁邦才,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海滨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郝正强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的具体问题及下一步思路进行现场述职,述职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进行了打分和测评,填写了《述职评议测评表》,测评结果将作为支部评优评先的依据。

  丁邦才指出,此次述评会大家都认真对待,精心准备,述职报告写得很好,述职非常认真,体现了我们支部书记具有良好的、认真的、健康向上的工作态度。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在上级党组织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基础有提升、工作有亮点、建设有成效”。对2019年党建工作,丁邦才要求,重点在“强功能、抓基本、补短板、重创新”上下功夫,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建工作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推动党建工作上水平、见成效。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