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31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送温暖”活动。

  关心爱护党员,特别是关怀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机关党组织的重要职责。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机关党委结合“三走进三服务”,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作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一项重要措施来抓,使走访慰问活动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及时把党的关怀和组织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心坎上。积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自觉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各项工作,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具体困难,起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机关党委一行先后对5户家庭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生活困难慰问金,同时感谢他们关心和支持食品药品监管事业的发展,祝愿他们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新春快乐!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