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03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揭“短”亮“丑”,分析问题,解决矛盾,提高认识,改进工作。市纪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成舜、组织部科长郭庆辉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室主任徐舒媛同志主持,副主任徐英龙同志参加会议,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为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会前,室领导班子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制定方案,并紧扣主题,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找准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徐舒媛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汇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围绕自身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

  市委办纪检组组长吴成舜同志对市委党史研究室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作了客观的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市委党史研究室会前的有关准备工作,以及会议召开的氛围、质量,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新形势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新开始,寄语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抓好民主生活会会后整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徐舒媛同志代表班子在表态发言中强调,市委党史研究室将按照市委督导组的要求,正视差距与不足,强化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具体做到“四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三要坚持以上率下,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四要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效。(办公室)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